小仓鼠

不常上线

那些年国乒队走出来的歌手👇

我来啦我来啦

帮up免费卖安利🙈

国乒队多人出场

人太多了tag实在打不过来……

图里这三个网易电台收的歌应该是比较全的(如果还有其他的请毫不留情地评论我)

感觉他们的日常生活挺单调的

每天都是训练吃饭睡觉

所以唱歌才这么好听?😂

以下我听过也觉得好听的有(纯个人感受不撕不撕)

博哥第一不需要理由!

张继科(平时说话那么低音炮唱歌还这么撩)

孔令轩(轩轩的声音很有特点  他的直播也很有看头)

陈玘(杀神可以啊范围很广)

邱贻可(博吹的力量)

许昕(昕爷的实力不用我吹了   但早期几首略油腻…)

尹航(这位真的可以出道了  墙裂父亲和像梦一样自由)

小胖(这里重点讲小胖!他的粤语歌是真好听   推荐与你常在和七友   国语歌非常奶)

宋旭(又一个低音炮  然而长得却辣么呆萌)

闫安(只发现一首小新唱的孤独患者)

马特(声音也是不错的)

程靖淇(这个boy好多人也爱的)

你们都爱的龙队   自己感受~啊~

预警!!!
周雨dd也在里面!
慎点!

我现在知道什么叫哈哈哈哈等于自杀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我tm记忆力是有多差!!!这么长时间我一直以为博儿星聊直播里唱歌的是崔庆磊!!还跑去给up安利……我是疯了……
      
犯傻如我……多谢 @芒果君 指正!!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对不起煜东弟弟🙏🙏🙏我给你重写一份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张煜东唱歌很好听!
张煜东唱歌很好听!
张煜东唱歌很好听!

手机码字太累啦……还有很多大家慢慢听

来日方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一只鸽子 之前给你说的就是这个  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🙈

评论(14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仓鼠 | Powered by LOFTER